自動化生產 企業競爭力關鍵

近年來由於經濟產業發展熱絡,企業紛紛採用自動化設備結合電腦輔助設計加快生產速度,自動化的程度依照企業對自動化的需求而有所不同,分為加工製程自動化、組裝自動化、檢測自動化、包裝自動化、上下料自動化、維修自動化、倉儲自動化、物流自動化等系統,幫助企業提昇產能與整體自動化生產的層次。

富偉公司為了幫助企業建立自動化與省力化的製程模式,多年來不斷以創新改良的精神,針對加工自動化過程中更換模具產生的耗時與耗力研發出改善方式,提供適合沖床、射出成型、油壓機等各式快速換模系統,客製化設計可應用於大部份的機台,安裝快速不需要改變機台外觀,使用此系統能加強機台功能,改善人工換模所帶來的安全風險與不便,協助提升自動化設備效能。

目前自動化設備已逐漸成為生產主流,許多關鍵性產業也紛紛投入於此,若能夠針對關鍵性的部分加以改善,對於企業整體競爭力將有很大的幫助,採用富偉快速換模系統,結合自動化設備產出,是您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