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客製化快速換模系統 提昇自動設備產出效能

為了滿足客製化、多樣少量的產品趨勢,只有將簡單重複的工作由人工作業改由自動化設備來取代人工,才能真正有效提昇企業在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力,自動化設備不僅能直接節省人力成本,透過自動化生產可以達到工法一致,品質穩定的效果,同時也降低了人事管理的複雜度與工安事故等問題。

使用自動化生產最常遇到換模產生的耗時問題,若產品本身複雜度高,所需耗費的時間成本更是難以估計,為了改善換模帶給企業的時間壓力,富偉推出了一系列快速換模系統,利用自動化設備導入快速換模裝置,透過氣壓機構作動,即使遇到大型模具也能夠輕鬆更換,徹底擺脫人工成本負擔,強化企業體質。

目前富偉已發展成為快速換模系統的指標性大廠,並積極發展倉儲系統與模具維修系統等兩大系統的開發,努力朝向整場快速換模系統發展,協助企業向上提昇自動化整廠設備,真正邁向高度自動化生產,徹底為企業取得良好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