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設備新世代 導入自動換模系統 加強企業競爭力

隨者經濟發展,低價人力逐漸消失,消費者對產品的需求也從過去多量少樣化產品衍伸為少量多樣化產品,面對時間的壓縮,效率及品質的高度要求,製造業紛紛投入自動化設備生產代替人力,自動化設備流程嚴謹有效率,生產過程一致能維持穩定的品質,縮短交期,增加市場的競爭力。

富偉提供的產品主要是針對自動化過程中,更換模具時所產生的耗時問題加以改善,大部分自動化設備多半採用人工更換模具,過程中必須一來一往的鬆模及鎖模,常造成時間無法精準掌控,耗費大量人力及操作風險等問題,導入富偉自動快速換模系統,只需要透過簡易的操作即可達到換模作業,即使面對大型模具也不需要擔心磨損及碰撞問題。

富偉快速換模系統提供各式機台專用系列,並可依照業者模具大小提供客製化的服務,除了換模系統外,富偉積極整合整場快速換模系統相關設備,未來可望結合模具倉儲管理及模具修護管理等兩大系統,真正幫助業者徹底解決問題,提高生產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