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快速換模系統 向上提昇企業整體生產力

大部分行業在生產製造時都會透過射出成型進行零件的加工,加工的複雜程度往往會決定模具的更換頻率,更換模具不僅耗時耗力外,當遇到大型模具的更換,除了安全性低,模具過大常造成模具底部碰撞、磨損等問題。

有些企業到現在仍然堅持使用傳統換模,主要是因為普遍對快速換模的不了解,造成企業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缺乏競爭力,無法跟上產業的變動,導致企業損失,目前國際上許多大企業紛紛採用射出機專用換模系統幫助更換模具,利用系統進行換模與夾模,迅速切換模具生產不同的產品,方便許多企業進行少量多樣化生產,不論批量的大小皆能達成迅速交貨的目標。

富偉提供的射出機快速換模系統,配有夾模器、操作箱、氣動泵組合,採用人性化設計介面,配合專業的系統教學,操作上簡單易懂,不需耗費額外人力,採用油壓驅動,長時間保持動力,即使遇到突發狀況也不會因為失去動力而影響生產,完全符合經濟效益及安全考量,提昇企業整體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