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簡便 輕鬆操作 快速換模不是問題

富偉射出成型快速換模系統主要是針對傳統換模安裝時間長、操作複雜、安全性低而設計的,該系統採用油壓驅動的夾膜器替代了一般機械式固定夾模器,只需透過操作箱簡單的控制,就能做到裝夾和更換模具,並將換模時間縮短至3鐘以內,如此一來就可以透過增加換模次數來降低小批量生產排程上補貨週期時間。

導入富偉射出成型快速換模系統在更換、安裝模具上可以節省90%的時間,操作員只需要透過簡單的技術教學即可輕鬆上手,大大降低了人力的需求,油壓驅動鎖模設計,可以將正在進行的生產排程快速轉換到下一個生產排程,即使面對大小批量的生產也能靈活轉換,能真正做到短時間協助更換模具,取代傳統耗時耗力的方式,爭取時間,確保操作安全。

在射出機加工自動化中,能不能快速換模爭取時效已經成為生產上重要的關鍵,使用富偉快速換模系統能為您帶來高品質穩定的產出,有效的提高設備的使用率、生產率,使換模不再成為企業接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