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高品質換模系統 徹底改變生產效率

射出成型快速換模系統是以自動化、省力化的安全操作方式,在生產作業流程中,以自動化的方式快速完成模具的更換,換模程序包含模具的準備、拆裝、存放、搬運等,能夠有效提升產能、確保作業安全,且操作簡單,只需要透過操作箱上的狀態顯示功能操作按鈕即可輕鬆達成更換模具。

富偉射出機壓鑄機快速換模系統採用氣動泵組合,利用空氣壓驅動泵浦產生高油壓壓力,以空氣調壓閥調整壓力達增壓倍數及停止驅動,當面臨停電或空氣壓力消失時,油壓壓力仍能長時間保持,做到節能、安全與經濟等多項優點,除此之外本系統可依照不同頓位、尺寸配置合適的夾模器,即使面對大型模具也能安全迅速更換,避免模具更換中磨損,延長模具的壽命,降低操作人員的危險性,提昇工作效率。

使用富偉快速換模系統可以節省換模時間超過90%,簡單的操作方法可以將低生產線人員的配置,使整體消耗成本下降,產品價格更具競爭力,對企業來說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僅可以真正做到完全自動化生產,企業與顧客之間也能達到互惠雙贏的新局面。